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共绘国家安全同心圆 巫山统一战线在行动
2024-04-16 09:21:41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4月16日电(徐晓东) 国家安全,你我共筑。4月15日,巫山县委统战部联合多部门开展了主题为“总体国家安全观 创新引领10周年”的集中宣传活动。

  “国家安全事关每一个人,这个活动的开展很有必要,让我们了解了国家安全的相关常识,提高了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现场群众称。

  活动现场,统一战线普法宣讲团成员向过往群众发放了宣传资料,并结合实际案例,生动讲解了国家安全的重要性以及统一战线在维护国家安全中的独特作用。同时,还指导群众使用国家安全数字馆“国家安全—重庆”微信小程序。

  据了解,此次宣传活动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100余人次。

  巫山县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只是全县统一战线维护国家安全工作的一个缩影。下一步,县委统战部将继续发挥职能作用,通过多种形式加强国家安全教育宣传,为全县的和谐稳定和国家安全贡献力量。(完)

【编辑:马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