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璧山:电商直播培训助力创业增收 赋能乡村振兴
2024-04-16 09:12:53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4月16日电(饶雪莲)“现在,电商直播正是风口,带来就业创业的新机遇……”4月15日,璧山区大路街道电商直播培训班正如火如荼地开展,为辖区40余名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新专联会员、创业青年送上技能提升课。

图为培训课现场。大路街道供图
图为培训课现场。大路街道供图

  活动邀请了专业的电商讲师,“理论+实操”相结合,从账号定位、拍摄技巧,到运营策略及橱窗开通流程等各方面,讲师通过多媒体演示、互动教学、干货分享等形式以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引导学员逐步提升培育电商直播账号的技能,帮助他们更好地掌握相关专业知识。

  活动现场,干货满满的内容,学员们听得津津有味,不少学员拿出事先准备好的笔记本记下讲师强调的重点笔记。同时,讲师实时答疑解惑,与学员积极互动,贴近实际、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大家受益匪浅。本期培训活动共三天,以理论讲解为主,并将组织学员到直播基地进行实操培训。

  通过本次活动,学员对电商直播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接下来,大路街道将持续举办“电商直播助力乡村振兴”主题活动,吸纳、支持和引导更多热爱电商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积极投身助农直播事业,实现农产品销售多元化,带动村民致富增收,助力乡村振兴、共同富裕。(完)

【编辑:马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