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肯尼亚川渝商会会长谢光綦一行回綦江开展投资考察活动
2024-04-15 12:56:33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4月15日电(蹇正琴 邹慧霞) 近日,肯尼亚川渝商会会长谢光綦一行前往綦江开展投资考察活动,綦江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陶敏亲切会见考察团一行,綦江区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军、高新区管委会招商发展部部长聂菁陪同考察。

图为肯尼亚川渝商会会长谢光綦一行回綦江开展投资考察活动。綦江区委统战部 供图
图为肯尼亚川渝商会会长谢光綦一行前往綦江开展投资考察活动。綦江区委统战部 供图

  考察团一行来到重庆康田齿轮有限公司实地考察并开展交流座谈会。聂菁向考察团介绍了綦江的产业布局、交通区位、生态环境、营商环境等情况,期望各位海外企业家在装配式建筑、康养等领域开展深入考察,来綦投资兴业,并表示綦江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当好“店小二”,推动实现互利共赢。

  座谈会上,双方深入交流了共建“一带一路”倡议在肯尼亚的生动实践及其带来的新机遇,并结合华商所在行业领域,分享行业经验和市场动向。

  “我们将持续发挥好肯尼亚川渝商会优势,搭建好中肯企业交流合作平台,助力渝商归渝,助推渝商、渝产品出海。”谢光綦说。

  陶敏表示,綦江将坚持以侨为桥,密切两地联系,促进共同发展,鼓励引导更多綦江企业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寻求发展机遇,走向国际市场。

  考察团一行还前往古剑山考察了康养产业发展情况。(完)


【编辑:马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