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永川区:让“大安全”理念植于民心
2024-04-12 15:12:36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4月12日电 在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4月11日,重庆永川区在大安街道开展“总体国家安全观 创新引领10周年”国家安全宣传进社区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志愿者在大安街道步行街通过拉横幅、布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居民普及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反恐防邪、防外来物种入侵、保护生态环境和提高粮食产量等国家安全知识,以深入浅出地讲解、鲜活生动的身边案例让“大安全”理念深入人心。

  大安街道有关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丰富宣传形式,通过国家安全主题展览、主题观影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加大国家安全教育宣传力度,进一步提升居民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的认识和理解,大力营造“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完)

【编辑:李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