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民建巴南区委会组织举办第三场大学生“双选会”
2024-03-29 18:39:25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3月29日电(李天银)“我们招工程类专业学生,目前收到3份简历,学生质量都不错。”29日,在民建重庆市巴南区委会联合巴南区人力社保局、巴南区工商联、重庆财经学院共同举办的“同心联建 助力民企”校园招聘会上,民建会员企业重庆筑能渝兴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收获满满。

  为了帮助学生尽快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主办方在前来招聘的企业展位上放上政策小册子,并专门设置了就业政策咨询和职业规划指导区域,由工作人员现场为同学释疑解惑。“我们尽可能考虑周全,让学生求职和企业招聘更加顺畅。”工作人员一边在展位与学生间穿梭,一边解释这个“与众不同”的展位。

  据悉,这是民建重庆市巴南区委会自2022年在重庆理工大学举办首场助力大学生就业双选会以来,连续举办的第三场双选会。在首次单独举办后,民建重庆市巴南区委会联合了该区人社局、工商联等单位,让双选会不仅参加企业更多,岗位更丰富,而且增加了就业和劳动保护等政策宣传,提升了服务能力,进一步扩大双选会的影响力。本次招聘会共有民建会员企业在内的50家企业入场招聘,各招聘企业提供了包括工程管理、财务管理、会计、销售、电子商务、新媒体运维等970余个岗位。

  “有社会各界的鼎力相助,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前景更加光明。”一直在现场关注招聘会进展的重庆财经学院负责人说。

  “民建作为以经济界为主的民主党派,关注并助力大学生就业既是发挥民建的界别优势,也是民建组织和广大民建会员、会员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民建重庆市委会副主委、巴南区委会主委、巴南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冯毅梅说,民建重庆市巴南区委会将继续发挥界别优势,联合各方力量,持续为大学生就业和企业招聘牵线搭桥,为助力人民群众共享高品质生活,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民建的智慧和力量。(完)

【编辑:杨梦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