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两江应急全力护航2024年集中选调考试
2024-03-29 16:53:44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3月29日电(向少林)近日,两江新区应急管理局精准部署、周密统筹,全覆盖排查考点安全风险,保障重庆市集中选调2024届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到基层工作考试(两江考场)安全有序进行。

图为两江应急护航2024年集中选调考试。 两江新区应急管理局供图
图为两江应急护航2024年集中选调考试。 两江新区应急管理局供图

  考试前,重庆市专业应急救援两江支队提前对两江新区育才中学、重庆市礼嘉中学两个考点及周边安全隐患进行了周密排查,出动救援支队队员10名、救援车辆2台、携带智能头盔、锥桶等60余件套装备在考场周边展开应急保障和值守巡查。同时,统筹协调相关单位密切协作,形成合力,为考生营造安全、稳定、有序的考试环境,展现了应急管理部门良好形象。(完)

【编辑:杨梦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