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招商银行重庆涪陵分行乔迁新址暨重庆涪陵江南支行盛大开业
2024-03-29 14:39:12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3月29日电 3月28日,招商银行重庆涪陵分行乔迁新址,新址增设的私人银行体验中心也于当日焕新亮相。涪陵分行原址同步升级为江南支行开业,进一步扩大区域服务半径,升级客户服务体验。

  乔迁仪式上,招商银行重庆分行副行长致辞指出,自2000年正式入驻涪陵、扎根区域发展以来,招商银行涪陵分行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核心价值观,持续为地方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贡献力量。此次乔迁新址是涪陵分行紧跟区域规划,不断优化扩充区域网点布局、服务区域企业和市民的重要举措,也是招行持续满足涪陵区企业和市民日新月异的金融需求,在专业高端服务体验迈出的重要一步。

  据了解,招商银行涪陵分行成立二十余年来,不断提档升级金融服务,该行存贷金额、客户覆盖数等多项指标排名区域同业靠前。该分行负责人表示,将以更高水平的专业能力和精细化服务,升级客户体验,真正体现与客户同成长、共发展。

  开业当天,招行涪陵分行崭新的厅堂、科技便捷的金融服务设施吸引了不少市民前往体验。不仅如此,该行在线上也开展了丰富的优惠利民活动,如持卡客户消费满188元,即可前往网点领取相应礼品,为市民带来实实在在的优惠利好。

  当日,招行重庆涪陵分行原址同步升级改造为江南支行焕新开业,持续做好区域客户的陪伴服务。(完)

【编辑:杨梦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