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孟卫红率队赴綦江区调研基层侨联工作
2024-03-28 10:40:28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3月28日电(段炼 李萍)3月26日,重庆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孟卫红率队赴綦江区调研基层侨联工作。

  在重庆炙焱动力制造有限公司,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该企业研发、产销情况,认真听取“侨胞之家”建设工作汇报。孟卫红指出,要充分发挥“侨胞之家”联心联情作用,不断丰富服务内容和形式,让“侨胞之家”真正成为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及留学人员可信赖的温暖之家、团结奋斗之家。

  在“侨企园”地块,孟卫红认真听取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她表示,“侨企园”项目产业定位准确,侨的属性明显,是少有的全产业链涉侨园区,前景值得期待。市侨联将持续做好“侨企园”的联系服务工作,依托华商会组织搭建促进交流合作的共创平台,助力“侨企园”为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做贡献。

  孟卫红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市委精神上来、落实到侨联的各项工作中去,认真履行侨联职责,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细化落实各项惠侨举措,团结凝聚侨界群众,不断推动侨联事业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完)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