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酉阳县推进构建线上线下“双网格”联动化解风险机制
2024-03-26 15:55:37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3月26日电 3月24日,酉阳县召开加快实施构建线上线下“双网格”联动化解风险机制工作推进会,传达市委网信办相关文件精神,听取全县线上线下“双网格”联动化解风险机制改革工作推进情况,研究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推动落实线上线下“双网格”联动化解风险机制改革,是落实市委工作部署的实践探索,更是走深走实网上群众路线、赋能社会基层治理的务实之举。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改革的目标思路、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切实增强抓好“双网格”改革工作主动性、责任感。

  会议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深化线上网格和线下网格融合融通,坚持“三员一长”深入社区网格、同步“进圈入群”,推动基层风险感知化解更加有力,联系服务群众更加高效,圈群传播引导更加精准,着力把问题解决在一线、矛盾化解在一线、工作落实在一线。要结合酉阳实际,以教育系统网格品牌为抓手,加大对典型做法的挖掘、总结和推广,争取打造具有酉阳特色的实践典型,在重庆市形成有辨识度、有影响力的改革标志性成果。(完)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