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安利大健康社群 贡献多元社会价值
2024-03-25 15:55:44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3月25日电 “安利基于大健康社群的经营模式,贡献多元社会价值:培训专业化健康服务人员、带动公众养成健康生活方式、提供健康创业机会、推动企业业绩增长,为健康中国建设贡献了一支专业化、有活力的基层支持力量。”24日,安利全球首席执行官潘睦邻在阅读《2024国民健康生活方式干预及影响研究报告》后称,报告的发布,充分印证健康社群对于提升健康素养、推广健康生活方式的实用性和有效性。

安利全球首席执行官潘睦邻。安利供图
图为安利全球首席执行官潘睦邻。安利供图

  “难坚持”“拖延症”成为阻碍健康生活方式最重要因素。你有没有中招?当天,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发布了《2024国民健康生活方式干预及影响研究报告》,针对当下国民健康困扰,进行现状研判并探索有效的干预改善措施,旨在为全民健康促进健康城市和健康中国建设,提供数据支撑、案例和政策建议。

  据悉,2022年5月,健康中国行动推进委员会办公室、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中国健康教育中心、《环球时报》及安利公司等单位,联手发起“健康中国我们行动”国民健康素养提升计划,同时上线“我们行动啦”微信小程序,推出百套免费健康课程、支持百万国民组队,以线上结合线下的大健康社群模式。

  2023年“健康中国 我们行动”就以“健康进万家”为主题在重庆落地,通过10余场健康体验活动,覆盖到社区、学校和企事业单位,吸引上万人参与。

  过去三年,响应“健康中国”国家战略、顺应公众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安利将推动全面健康和创建美好生活作为企业宗旨,深耕细作大健康赛道,加大产品研发与创新,夯实数字化运营能力,构筑强劲有弹性的供应链体系,通过近20万营销人员运营数十万个大健康及美好生活社群,传播健康知识、提供个性化健康解决方案,塑造公众健康生活习惯。

  潘睦邻介绍,安利今年将在华投建首个自有有机农场,继续开展规模化航天育种工作,深化“从种子到成品”的绿色产业链,推动中草药现代化国际化,通过开发更多基于中医药理论的营养食品、并将其销往全球市场,让中国创新和中国方案造福全球消费者。

  据悉,今年,健康中国系列落地活动将继续在重庆举办,持续引导居民在日常生活中关爱自己和家人的健康,为提升公众的健康意识,健康中国和健康城市的建设注入新的活力。(完)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