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万盛经开区:优化营商环境取得明显实效
2024-03-21 10:37:12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3月21日电(杨灿)“我是外来招商引资的企业,想尽快办理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咨询一下如何以最快的时间进行办理。”近日,重庆一企业负责人在万盛经开区行政服务中心办理业务。工作人员将咨询人员带到社会投资建设项目帮办代办服务专区,填报工程建设项目帮办代办申请表,对其帮办代办。

  在万盛经开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主动上门服务,为孙女士办理业务。原来在不久前,该中心工作人员接到孙女士咨询电话,因家中高龄老人因行动不便,无法到窗口办理手续。了解老人的情况后,该中心工作人员主动提出上门服务,解决了老人的迫切所需。

  “谢谢,让你们特意跑一趟,来帮我们办理业务。”孙女士对万盛经开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表达感激之情。

  “营商环境是地区软实力、投资竞争力。过去一年,重庆万盛经开区聚力打造营商环境品牌,厚植兴业沃土、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为地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支撑。”重庆万盛经开区发展改革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林表示,下一步,万盛经开区将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优举措推进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提升,全面激发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动能,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完)

【编辑: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