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两江新区鸳鸯街道开展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工作
2024年3月14日 12:46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3月14日电(傅霞)连日来,两江新区鸳鸯街道联合消防救援支队、辖区派出所、社区等相关单位,持续开展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

图为检查现场。两江新区鸳鸯街道供图
图为检查现场。两江新区鸳鸯街道供图

  此次行动重点针对辖区内临街商铺、宾馆饭店、公共娱乐场所等“九小场所”和多业态混合生产经营场所、人员密集场所开展集中隐患排查整治。排查整治内容包括场所消防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灭火器、消防安全标志是否按标准配置并完好有效,是否对共用的疏散通道、安全出口进行统一管理等进行全面细致检查等,对不能立即整改的隐患下达整改指令书,细化整改措施和时限,督促按时完成整改。

  下一步,两江新区鸳鸯街道将以此次整治行动为契机,进一步建立健全排查整治机制,通过常态化检查、常态化整改,持续推行消防安全“网格化”管理和运作,筑牢安全“防火墙”,确保辖区安全形势稳定。(完)

【编辑:马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