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两江新区安委办:把好节后复工复产“安全关” 助力企业“开门稳”
2024年2月22日 16:51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2月22日电(周舒曼)21日,两江新区安委会办公室派出工作组,以“四不两直”方式对两江新区复工复产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本次督导检查由两江新区安委会办公室主任、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喻宗华带队。督查组一行督导检查企业复工复产安全和学校安全工作。

 图为两江新区安委办督查组检查校园消防安全整改落实情况。两江新区应急管理局供图
图为两江新区安委办督查组检查校园消防安全整改落实情况。两江新区应急管理局供图

  在企业,督查组检查企业主要负责人、专职安全员等管理人员在复工复产前是否到岗到位。重点查看是否召开一次复工复产安全生产专题会议,是否制定一个复工复产方案并严格组织实施等,特别是设备设施全面维护检查等“六个一”落实情况,全力抓好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此外,督查组对复工复产任务较为繁重的行业领域,组织安全专家提供安全指导服务,为企业节后复工复产提供服务保障,严防各类事故发生,助力企业一季度“开门稳”。(完)

【编辑: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