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冬日阳光·温暖你我”活动走进铜梁 700名学生喜获定制礼包
2024年1月9日 18:47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月9日电(濮加红) 1月8日,“冬日阳光·温暖你我”2024年铜梁区新春关爱行动发放仪式在铜梁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启动。仪式后,爱心志愿者分别前往铜梁辖区各小学,为700名学生送去“个性化新年心愿礼物”。

  四合小学,是铜梁区围龙镇的一所村级小学,现有的87名学生绝大多数是留守儿童。当天,爱心志愿者们携带着衣服、鞋子、书包、书籍、文具等物资,来到学校操场,依次为87名同学送上定制礼物。

  据介绍,“冬日阳光·温暖你我”新春关爱行动是共青团重庆市委、重庆市少工委关爱家庭困难儿童的意向品牌活动,由各个组织机构广泛、真实地征集汇总家庭困难儿童“个性化新年心愿”,心愿征集完后发动社会力量“点对点”帮助孩子们完成心愿。2024年,重庆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与铜梁团区委、区教委、区青年联合会、区少工委、区慈善会,广泛发动各领域、各阶层爱心人士,共筹集爱心物资累计82300元,帮助700名孩子实现个性化心愿。

  “‘冬日阳光·温暖你我’新春关爱行动,是根据孩子们的个人心愿,为他们定制新年礼物。”共青团铜梁区委副书记秦睿表示,该活动从2011年开始启动,已持续13年,共筹集爱心资金超50万元,累计为9000余名孩子,送去了新年祝福。(完)

【编辑:杨梦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