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巴南区召开2023年度机关领域党建工作现场会暨“榜样在身边”先进人物座谈会
2023年12月23日 13:03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2月23日电(张礴)12月22日,巴南区召开2023年度机关领域党建工作现场会暨“榜样在身边”先进人物座谈会。

  据了解,在巴南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进程中,涌现出一批事迹突出、群众认可、具有鲜明时代特征、典型性示范性强的先进人物。他们中,有从“坐大厅”到“压马路”,再到“跑田坎”的驻村书记;有当好企业创新发展的“服务员”“店小二”的高新产业科科长;有践行“枫桥经验”,为居民定分止争的司法所长;有以“辛苦指数”换来老百姓的“平安指数”的民警……榜样代表“现身说法”,用自己的力量,感召引领巴南人在新时代中奋发图强、开拓进取。

  “榜样在身边”先进人物座谈会上,发布了《关于2023年度巴南区机关领域“榜样在身边”先进人物评选结果的通报》。经过3个月层层挖掘、推荐、评审和公示,巴南区最终评选出“担当作为好榜样、为民服务好榜样、学习创新好榜样”共157名。会议现场为“榜样在身边”先进人物代表颁奖,3名榜样代表与3个机关领域党建工作代表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榜样是一面旗帜,更是一种精神,满满的正能量、满满的感动、满满的希望,是巴南党员干部的代表,体现了巴南党员干部的精神。”在倾听现场榜样典型事迹后,巴南区委书记何友生表示,榜样们催人奋进的感人事迹直击人心,希望大家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扬能吃苦、能战斗的优良作风,引领带动身边更多人,一道为现代化新巴南建设作出更大贡献。(完)

【编辑:杨梦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