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城口县组织调研民营企业发展
2023年12月7日 21:09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2月7日电(郭璨)“相关部门要当好企业‘服务员’,做好企业‘贴心人’,关心关爱企业发展,多措并举优化营商环境。”12月5日,城口县副县长(挂职)秦伟带领县政府办公室、县委统战部、县商务委、县工商联等部门有关负责人走访调研当地民营企业发展情况。

  在亿联商贸城,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扬程汽车、老腊肉电商直播企业、欧普照明、雷士照明、顾家家居等入驻企业,详细询问了企业的生产、经营、管理、服务情况,深入了解企业运营管理困难,并指导鼓励企业诚信经营、依法经营,全力做大规模、做优效益。

  秦伟表示,要进一步做好远景规划,积极挖掘商贸城发展潜力,强化招商引业,增加功能配套,提供优质服务,力争在康养、电商直播、文化旅游、研学实践等方面取得突破。希望民营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牢牢把握城口“双高”发展机遇,结合县委统战部对亿联商贸城的支持帮助,管理好运营好现有市场,不断优化民营经济发展环境,促进城口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完)

【编辑:黄维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