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2023年三峡研学(巫山)论坛研讨会在重庆巫山举行
2023年12月5日 9:30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2月4日电(王忠虎 鲁作炳)2日,2023年三峡研学(巫山)论坛研讨会在重庆市巫山县举行。此次活动由重庆市巫山县人民政府主办,巫山县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巫山云雨康养旅游度假区管委会等单位联合承办。

图为体验“我在三峡修步道”精品研学项目。王忠虎 摄
图为体验“我在三峡修步道”精品研学项目。王忠虎 摄

  重庆市文化旅游委二级巡视员侯玉峰出席研讨会并在致辞中说,研学旅行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文旅融合的抓手,也是旅教融合的产物,让青少年走出教室,走进大自然,把书本上的语句变成眼前美丽动人的风景。

  处于三峡腹地黄金旅游带核心区的巫山县,在研学旅行方面拥有得天独厚的条件。“除却巫山不是云”,这一诗句千百年来引发无数人的向往和想象,巫山的每一座山峦都不缺少诗文的歌咏,全国各地的游客慕名而来,只为一睹这山水之间的自然之美、文化之深,让更多青少年走进三峡、喜欢三峡,学习三峡。

  通过本次研讨会,将唱响“三峡研学”品牌,推动巫山旅游发展迭代升级,加快建设世界级知名旅游目的地,让巫山成为全国青少年心目中最为向往的三峡港湾城,精品研学地。(完)

【编辑:马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