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酉阳开展防治艾滋病主题宣传活动
2023年11月28日 16:04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1月28日电(张敬波)在第36个“世界艾滋病日”来临之际,11月27日,重庆市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以下简称酉阳县)卫生健康委联合妇联、公安、疾控中心、桃源艾滋病关爱中心等单位在该县城红军广场开展以“凝聚社会力量,合力共抗艾滋”为主题的防艾宣传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张敬波 摄
图为活动现场。张敬波 摄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标语、摆放宣传展板、设置咨询服务台、发放宣传折页及防艾宣传品等方式,向群众宣传艾滋病、性病、丙肝防治知识。

  据介绍,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0余份,覆盖5000余人,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对艾滋病传播途径、预防措施、检测途径等防治知识的了解,提高了群众的自我保护意识,进一步营造了共抗艾滋的氛围。(完)

【编辑:黄维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