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合川:民营企业开展“寻访卢作孚故川·弘扬企业家精神”活动
2023年11月23日 19:13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1月23日电(周旋 卢婷)11月21日,民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组织企业员工开展“寻访卢作孚故川·弘扬企业家精神”系列活动。

  “作孚先生为我们留下来的不光有伟大的精神,还有超前的理念——乡村建设。合川区肖家镇党委政府将卢作孚的乡村建设理念融入到乡村建设中,真正实现落地见效,让这里的群众犹如生活在花园一样,幸福感不断提升。” 民生实业相关负责人说。

  合川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周其荣表示,作为卢作孚先生的故乡,合川区致力于弘扬卢作孚优秀企业家精神、培育优秀民营企业家,启动弘扬企业家精神系列主题活动,先后开展弘扬“卢作孚企业家精神”座谈会、“激发和保护企业家精神”专题报告会、弘扬“卢作孚优秀企业家精神”研讨会,开设“大力发展民营经济”宣传专栏,举办“作孚沙龙”,并准备开办“作孚讲堂”,引导民营企业家为合川建设做更大贡献。(完)

【编辑:黄维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