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巫山发放60万元烤鱼消费券 提振夜经济
2023年11月22日 12:33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1月22日电(鲁作炳 王忠虎) “美食文化,是一座城市的重要组成部分。” 11月20日,巫山县大宁湖畔,夜幕缓缓降临,游客及市民们纷纷走上滨江路走进“烤鱼宴”,一边吃烤鱼等各种巫山特色美食,一边欣赏地域特色舞蹈表演,在冬夜灯火里共享精神和味蕾的双份大餐。

图为巫山“千人烤鱼宴”。巫山县委宣传部供图
图为巫山“千人烤鱼宴”。巫山县委宣传部供图

  “巫山烤鱼真好吃!巫山烤鱼甲天下!”在滨江路码头美食街,巫山文旅委的舞蹈表演者们身着美丽民族服装,招呼着游客们到湖畔“露天坝”品尝巫山烤鱼,如此热闹的场景就是巫山烤鱼消费季现场的“千人烤鱼宴”。

图为巫山夜幕下的滨江路美食街景象。巫山县委宣传部供图
图为巫山夜幕下的滨江路美食街景象。巫山县委宣传部供图

  在餐桌边用餐的云南彭女士告诉记者:“我们这一次来走了神女景区,看了巫峡的全貌,红叶非常漂亮,今天感受了巫山烤鱼,巫山烤鱼是美味的!”

  品尝了烤鱼,来自奉节的敬女士说:“我们来到了巫山,看到了漂亮的红叶,吃到了当地特色美食——巫山烤鱼,不虚此行。”

  “本次烤鱼消费季,旨在实现商旅深度融合,政府发放烤鱼消费券60万元,刺激我们的消费市场,提升我们的夜经济。”巫山县商务委副主任向登位表示。

  据了解,近年来,巫山县持续擦亮“巫山烤鱼”金字招牌,大力发展烤鱼餐饮产业,进一步繁荣县域旅游市场,推动全域旅游健康发展。(完)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