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2023年巴南区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
2023年9月14日 14:51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9月14日电(舒晴 陈雪 李攀)13日,2023年巴南区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播放了巴南区网络安全攻防演习视频,全面展现了今年8月由巴南区委网信办、巴南区公安分局开展的首届网络安全实战攻防演习实况,以及当前网络安全存在的隐患危害,为网络安全工作敲响警钟。

  据悉,今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时间为9月11日至17日,期间,巴南区将开展网络安全进园区、进社区,以及网络安全主题日、普法短视频展播等各类特色活动,深入宣传普及《网络安全法》《数据安全法》《个人信息保护法》,以及人工智能安全、汽车数据安全等领域的法律法规和政策。

  巴南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舒朝斌表示,要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统筹安全和发展,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在网络空间的合法权益和国家网络安全;要落实党委(党组)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主管部门、行业监管部门、用网单位、网信企业、社会组织和社会各界要分工协作,合力形成整体工作格局;要用好“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载体,提升意识,筑牢网络安全防线,为巴南推进数字重庆建设提供可靠的网络安全保障。

  据悉,现场还举办了网络安全沙龙,360集团、安恒信息公司分享了网络安全新技术新应用和新趋势。(完)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