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市巫山县举办单身青年人才联谊活动
2023年8月22日 13:59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8月22日电(王忠虎 鲁作炳)七夕节前夕,重庆市巫山县举行“青春正好·缘来是你”单身青年人才联谊活动,为广大在职单身青年搭建起一座相识、相知、收获爱情的“鹊桥”。

  21日晚,100余名来自巫山县党政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的单身青年,在星空与山水间甜蜜约会。活动现场分草坪音乐区、游戏区、茶歇休息区。破冰游戏“桃花朵朵开”,迅速打破了男女嘉宾间的陌生感。随后,“猜谜语”“气球保卫战”“你画我猜”“穿针引线”“双向奔赴”等互动环节,让大家从素不相识到“并肩战斗”,不仅让他们在活动中获得快乐,还收获一份开启幸福恋情的可能。

  “这个活动很有意义,因为我们年轻人平时在单位上事情比较多,工作也比较忙,除了上班下班,就回家了,最多就自己出去运动一下。有这样一个机会很难得,说明组织上对我们很关心。我参加这个活动认识了很多新的朋友,大家都很优秀,是一个不错的结交朋友的机会。”男嘉宾黄傲说。

  女嘉宾黄靖称,她是一名老师,现在从事教师职业的年轻人里,女生比较多,男生比较少,通过这种方式认识一些男生和其他朋友,她十分幸运。

  活动现场,还为7对新婚夫妇举行了结婚登记集体颁证仪式。

  据了解,巫山县围绕打造渝东北三峡库区人才洼地目标,积极关心关爱人才,举办多类型的联谊活动,搭建青年人才相识、相知平台,服务青年干部职工婚恋交友,让广大青年人才爱在巫山、成在巫山、留在巫山,与巫山同发展、共成长。

  “通过举办青年人才交友联谊会,主要是想让广大青年人才,通过这次活动能够找到自己心仪的人,在巫山这个地方找到自己的归宿,增添他们的归属感和幸福感。”巫山县委人才办副主任向晓玲说。(完)

【编辑:陈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