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江津29家民营企业入选重庆市创新型中小企业
2023年8月4日 15:34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8月4日电 (吴绣英)近日,笔者从江津区工商联获悉,在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发布《关于公布2023年第一批重庆市创新型中小企业名单的通知》中,江津区29家民营企业榜上有名。

  2023年2月,重庆市启动2023年度创新型中小企业申报。入围的企业除了满足在重庆市内工商注册登记、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符合《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未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或严重失信主体名单等要求外,还需要满足工业和信息化部《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管理暂行办法》规定的创新型中小企业评价标准等。

  江津区入选的民营企业有重庆万里电源科技有限公司、重庆涂本科技有限公司等29家。据介绍,民营企业是江津经济发展的主力之一,占该区税收比重的64.1%。近年来,江津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以理念之变、转型之变、生态之变、作风之变,聚力推动民营经济健康高质量发展。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该区共有民营市场主体14.5248万户。其中,民营企业3.3401万户,规上、限上民营企业超1139家。

  “接下来,区工商联将充分发挥好‘政治引领、服务发展、协同治理’三大作用,当好民营企业‘娘家人’,引导创新型中小企业走深走实‘专精特新’发展道路,为江津高质量发展贡献民企力量。”江津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龚元祥说。(完)

【编辑:罗永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