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南川:餐饮业“短视频拍摄运营”培训班开课
2023年8月3日 16:56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8月3日电 (刘娅)“以前只知道开店做生意,今天又掌握了一项新技能。”聚贤庄土碗菜负责人高敏一边“捣鼓”着她的抖音账号,一边分享她的学习收获。

  为帮助广大餐饮企业适应新形势、拓展新能力,进一步提升南川餐饮行业发展质量,近日,南川区委统战部联动区商务委、餐饮行业协会等单位,组织开展餐饮行业“短视频拍摄运营”培训班。

  据介绍,培训课程围绕短视频实操训练、账号维护、视频直播等方面,系统讲解互联网短视频与传统餐饮行业融合发展的营销特点、经营管理模式及运营技巧,对餐饮行业如何运用“线上+线下”的模式开展实体店营销管理,如何借助短视频精准获客、轻松推动获得流量支持,如何转化视频流量成交率、强化品牌形象认知进行“干货”输出。

  “接地气的讲解方式,提升了餐饮从业者数字化线上运营水平。”南川区餐饮行业协会会长郑延平说,餐饮行业进入数字化线上运营新时代,干餐饮必须得线上线下齐步走。

  “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我们希望通过类似活动的开展,提升餐饮从业者经营管理水平的同时,促进餐饮从业人员加强交流、增进友谊、抱团取暖,全面提升餐饮行业创新发展水平,打造南川餐饮特色。”南川区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称,将充分发挥商(协)会侨联纽带作用,搭建餐饮企业培训服务和交流合作平台,持续开展餐饮行业线上运营培训,推动南川餐饮行业向品牌化、信息化、标准化方向发展,让南川美食香飘“云端”,扩大餐饮行业线上线下消费。(完)

【编辑:罗永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