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两江新区·天府新区党建联建机会清单》发布
2023年7月14日 16:00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7月14日电(张婷婷 邱沙)记者从两江新区获悉,在近日召开的“江天一色”数字经济和科技创新产业链党建联建活动上,《两江新区·天府新区党建联建机会清单》(以下简称“清单”)正式发布,以党建引领推动资源整合、优势互补、联动协作,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活动由星系列楼宇党委、两江协同创新区联合党委、成都科学城综合党委共同开展。

  清单包含川渝两地企业供求资源31条,并提供详细联系方式,助力两地企业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例如,两江新区企业马上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寻找“富慧养”智慧养殖项目落地赋能地点,希望相关政府推荐落地赋能农户,寻找合作开展的企业、基金会等机构,以及养殖技术方面的专家合作开展技术攻关等需求,并提出具备智慧养殖全流程数字化能力,可提供养鸡产业大脑、智慧养殖系统研发、落地部署等,协助对接相关金融机构提供融资服务等供应内容。

  同时,清华四川能源互联网研究院则提出需求科技创新项目合作、企业招引、试验检测、人才交流、共同促进研发技术发展,提供科技创新、产业托举、技术咨询、实验平台相关能力。

  在当天召开的座谈会上,星系列楼宇党委、两江协同创新区联合党委、成都科学城综合党委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产业园区和党建工作有关情况,两地企业围绕党建命题、产业课题、发展机遇等进行深入研讨交流。三方就数字经济和科技创新产业链党建联建,签署共建协议。

  两江新区组织人事部相关负责人称,此次活动通过搭建平台促进两地园区交流、企业交流,具有重要意义,将通过党建引领,进一步赋能企业发展,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天府新区党群工作部相关负责人称,希望接下来能携手共同把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机遇,在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壮阔征程中,共享资源、共同成长。(完)

【编辑:陈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