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巫山:民营企业文艺汇演庆“七一”
2023年6月30日 12:27 来源:中新网重庆
图为巫山县举行民营企业庆“七一”文艺汇演。 巫山县委统战部 供图

图为巫山县举行民营企业庆“七一”文艺汇演。 巫山县委统战部 供图

  中新网重庆新闻6月30日电(牟倩文)28日晚,巫山县委组织部、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联合举办“同心庆七一 奋进新征程”民营企业庆“七一”文艺汇演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

  活动现场,民营企业家代表、职工代表纷纷走上舞台,以艺术的形式,讴歌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奋斗征程,颂扬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取得的丰功伟绩,团结凝聚广大非公经济人士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思想和行动共识,展示民营企业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的奋斗风采。

  “县委、县政府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两个毫不动摇’‘三个没有变’‘两个健康’方针政策,不断厚植民营经济发展沃土。民营经济逐渐成为全县经济活动的主要参与者、就业机会的主要提供者、技术进步的主要推动者。”巫山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翟小满在致辞中说,2022年,全县民营经济生产总值占经济总量的65%,市场主体占95.3%,纳税额占税收总收入的84.63%,全县民营经济发展作用突出、成效明显,对巫山经济社会发展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同时,广大民营企业秉承殷殷家国情怀、拳拳赤子之心,反哺桑梓、泽被乡里,在抗疫抗旱抗灾、助力脱贫攻坚、实施乡村振兴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

  “参加这次演出活动,让我们和政府部门之间有了更多的交流,有了更深的感情。感谢党委、政府对我们民营企业重视和关爱,随着地方营商环境越来越好,我们对企业今后的发展也更加充满信心。”民营企业家们纷纷表示。

  巫山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海燕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将继续带领巫山民营经济人士坚定信心、凝聚力量、砥砺奋进,共同谱写巫山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新篇章。(完)

【编辑:罗永皓】